若無法看到完整頁面,請確認您的電腦是連線狀態,或直接上網瀏覽 連結

【野村投信 獨立經營管理】

本公司基金經金管會核准或同意生效,惟不表示絕無風險。基金經理公司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基金之最低投資收益;基金經理公司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本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有關基金應負擔之費用(含分銷費用)已揭露於基金公開說明書及投資人須知,本公司及銷售機構均備有基金公開說明書(或中譯本)或投資人須知,投資人亦可至公開資訊觀測站或境外基金資訊觀測站中查詢。基金不受存款保險、保險安定基金或其他相關保障機制之保障。如因基金交易所生紛爭,台端得先向本公司申訴,如不接受前開申訴處理結果或本公司未在三十日內處理時,得在六十日內向金融消費評議中心申請評議。台端亦得向投信投顧公會申訴、向證券投資人及期貨交易人保護中心申請調處或向法院起訴。野村投信為NN (L) 、晉達、野村基金(愛爾蘭系列)及荷寶系列基金在台灣之總代理。

本資料係整理分析各方面資訊之結果,純屬參考性質,本公司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勿將本內容視為對個別投資人做基金買賣或其他任何投資之建議或要約。本公司已力求其中資訊之正確與完整,惟不保證本報告絕對正確無誤。未經授權不得複製、修改或散發引用。 「野村投資理財網」為野村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野村投信)在台灣之入口網站,基金交易服務由野村投信提供。本網站之所有版權、著作權及專利權,均屬於野村投信所有。非經書面授權,不得轉貼、節錄或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野村投信已就「D檔投資法」之圖樣及文字取得商標權(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商標註冊號數第01655124號),仿冒必究。(AMK01-201000019)
野村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市11049信義路五段7號30樓(代表地址)
野村投資理財網: www.nomurafunds.com.tw│客服信箱:service@nomurafunds.com.tw
客戶服務暨理財諮詢專線:02-8758-1568 或 0800-008-058(電話服務時間:非假日早上9:00至下午5:00,臨櫃服務請先洽詢客服專線預約。)


若您不想再收到此類投資電子報,請點這裡取消訂閱,或來電客服中心。作業時間約需一至兩週,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